close

在一望無際的街道上,有兩個女孩走在上面。

其中一個,就是我們的主角,黯樴侍。

「樴侍,我們去電玩店好不好?我想玩新的遊戲了。」另外一個女生說

「不要,除非我中獎,不然別想我去玩那個遊戲。」新遊戲"獸天界"在開放以前,辦了一個

活動。

這個活動,全台灣至少有一萬人參加。而中獎的人,就可以抽隱藏種族,能比一般玩家更早

進入遊戲,

進入遊戲後還能拿到一個大禮包,裡面有非常棒的獎品。

「か细い火が 心の端に灯る...... 」鈴聲響了,這是樴侍最愛聽的一首歌。

『你好,這裡是獸天界遊戲的活動中心,你可以現在去電玩店領獎,直接用手環顯示此頁面

就行了。』

按了連結進去,那是領獎通知的條碼跟序號。

「滅」樴侍叫了另一個女生

「嗯?」滅回答

「去電玩店吧!」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我回來了」家裡照樣是空無一人,雖說是家,但也只不過是一棟普通的房子罷了。父母早

在我10歲時就離異了。

領到了遊戲手鐲,吃完簡單的飯,事情都處理完後我才上床準備玩遊戲。

開啟手鐲上的按鈕,瞬間我就進入了遊戲。

『歡迎進入"獸天界Online"請問是要創角還是聽取遊戲說明?』

「創角」

『好的。首先是種族,您要直接抽種族嗎?』

「要」想看看我的好運到什麼程度。

『恭喜,您抽中隱藏種族,惡魔。接下來,您可以調整您的外觀,再直接說出暱稱即可進入

遊戲。』

「我要冰藍色的短髮,大概到脖子的地方,眼睛是左淡藍右紫色」

說完我要的外觀後,滿意的看著面前的自己。

「暱稱是:黑貓」

『好的,創完角色後,您進入遊戲會有一個禮包,內含有魔獸級成長型武器裝備,魔獸級寵

物蛋一個,

紅藍藥水中型50瓶,許願捲軸10張。您可以進入遊戲了。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翱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